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8月空气喜提“全优”成就
  • 2022年09月20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2022年以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开发区空气质量稳中向好,优中有进,我区围绕工业源、移动源、扬尘源等污染重点,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先后开展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

2022年以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开发区空气质量稳中向好,优中有进,我区围绕工业源、移动源、扬尘源等污染重点,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先后开展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从VOCs行业企业集中攻坚,到活性炭使用企业碘值全面检测,从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到城市深度清洁全面开展,从柴油货车、工程车辆尾气抽测,到聘请省级专家对机动车环检机构专项检查,还有餐饮油烟集中整治、涉气企业重污染天气豁免培育等等,终于在8月底交出了一幅满意的答卷。

8月1日至31日,我区PM2.5月平均浓度低至14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气空气比率达100%,在全市横向比较中优势明显, “全优”成就终于达成。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