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圆满通过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监督审核
  • 2022年09月05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9月1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来区对开发区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运行保持情况进行监督审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出席审核活动。

9月1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来区对开发区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运行保持情况进行监督审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出席审核活动。

审核过程中,专家组对开发区各部门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并赴德源药业大浦厂区开展现场审核。专家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访谈交流的形式向各部门内审员深入了解环境管理体系工作开展情况。

审核工作结束后,专家组组长刘金明宣布开发区管委会以零不符合项的成绩圆满通过本次监督审核,并对开发区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环境管理体系运行工作进步大、亮点多、水平高。

640.png

下一步,开发区将严格贯彻“PDCA”系统化、标准化、体系化管理理念,按照专家组建议对体系运行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升级完善,确保以一流水平保持环境管理体系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