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交地即发证”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 2022年08月1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近日,连云港亚欧“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有限公司在交地当日,即领取到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书,在资源分局与区行政审批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发区分中心等部门联动下,实现了“交地即发证”。

近日,连云港亚欧“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有限公司在交地当日,即领取到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书,在资源分局与区行政审批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发区分中心等部门联动下,实现了“交地即发证”。

640.png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工装配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徐圩支线工程为连云港-里海供应链基地配套项目,是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铁路连接线,项目的实施有力满足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工装配工业园区铁路运输需求,对促进地区铁水联运发展,服务连云港经济产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交地即发证”,有力保障了重点项目的加速落地。

今年以来,为切实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区资源分局从三大方面入手,全面落实自然资源要素供给助企纾困的具体措施。一是积极探索创新。开展“标准地+双信地+定制地”出让改革试点,助力工业项目提质增效;二是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与企业做好沟通对接的同时,与区行政审批、不动产登记开发区分中心实现用地信息内部共享,将多部门工作统一进行内部流转,最大程度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坚持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全盘梳理开发区重点项目68个,截至目前重大项目保障率达到82%。下一步,资源分局将坚持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再造,真正实现行政审批“加速度”,政务服务“暖人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