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业务培训会
  • 2022年08月09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推动工资保证金制度有效落实,实现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应缴尽缴。近日,开发区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培训会,区内25家新开工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推动工资保证金制度有效落实,实现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应缴尽缴。近日,开发区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培训会,区内25家新开工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业务负责人姜伟授课,培训会重点围绕《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细则》展开,从工资保证金的存储、减免、使用、返还等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此外,就工程建设领域“四项制度”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参会人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解决了实际问题和困惑,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