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开展“防疫在一线 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 2022年07月16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时值炎夏,天气酷热。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袭来,全区各条战线广大职工坚守在防控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付出了辛勤劳动。为了给广大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送去组织关怀,7月13至14日,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分别走访慰问华美达酒店、宋庄高速口、工业邻里中心、中云街道瑞锦花园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区领导张磊、王琪、张小海、殷元、王涛参加相关活动。

时值炎夏,天气酷热。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袭来,全区各条战线广大职工坚守在防控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付出了辛勤劳动。为了给广大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送去组织关怀,7月13至14日,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分别走访慰问华美达酒店、宋庄高速口、工业邻里中心、中云街道瑞锦花园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区领导张磊、王琪、张小海、殷元、王涛参加相关活动。

商振江首先来到华美达酒店,看望慰问盐城市支援开发区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援助开发区医护人员紧急出征、逆向而行、火速支援、抗击疫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疫情结束后,诚挚邀请大家再来连云港开发区走一走、看一看。

在宋庄高速口,商振江看望慰问了卡口执勤人员。他指出,宋庄高速卡口承担查验外地来连车辆司乘人员的信息工作,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卡口执勤人员不分昼夜、负重前行,为全区构筑起“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争取了主动、赢得了时间。在对近段时间以来广大查验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的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合理组织调配力量,科学规范排班、调整作息,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防暑降温保障到位及时。

在工业邻里中心,商振江与在隔离点承担各项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工作运行及人员、物资保障情况,对广大职工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强调,隔离点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思想之弦,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在中云街道瑞锦花园小区,商振江向街道负责同志及机关部门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目前居民的诉求,以及需要协调化解的难题等,高度肯定现有管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向在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严格落实好动态指令,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时刻关注广大居民的思想动态,广泛发动小区内的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形成全员抗疫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