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2022年05月28日来源:政法委

提要:为持续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平安法治开发区”建设,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铁路沿线治安环境,开发区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护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各街道政法办、村(社区)、铁路派出所工作人员,网格员、平安志愿者、护路队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在铁路沿线14个村居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

为持续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平安法治开发区”建设,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铁路沿线治安环境,开发区组织开展“5·26我爱路”铁路护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各街道政法办、村(社区)、铁路派出所工作人员,网格员、平安志愿者、护路队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在铁路沿线14个村居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每个街道设立1个宣传点集中宣传,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同时,村居专职网格员在微信朋友圈、居民群线上宣传铁路安全知识和铁路法律法规,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下一步,开发区将把“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月”统筹结合,持续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同时深化“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模式,对铁路沿线两侧2.5公里范围内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宣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