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鲜花大道62万株月季含笑迎初夏
  • 2022年05月26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当前,正值月季的盛花期,被花朵环绕的鲜花大道,也迎来了最佳赏花期,开发区花果山大道62万株各式品种月季,竞相绽放、相连成片,妩媚娇艳、花香四溢……众多花友纷纷前来拍照打卡,刷爆朋友圈。月季花海、如约而至,数万株月季争相斗艳,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形成了绚烂花海。

当前,正值月季的盛花期,被花朵环绕的鲜花大道,也迎来了最佳赏花期,开发区花果山大道62万株各式品种月季,竞相绽放、相连成片,妩媚娇艳、花香四溢……众多花友纷纷前来拍照打卡,刷爆朋友圈。月季花海、如约而至,数万株月季争相斗艳,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形成了绚烂花海。

微信图片_20220525153020.jpg

开发区地处主城区几何中心,是城市东进的“会客厅”。近年来,一体做好规划、建设、管理“三篇文章”,致力提升要素聚集力、综合承载力和核心竞争力,花果山大道城市带繁华初上,建成28公里生态长廊,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0%,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现场复查评估,入选首批10家江苏省产业园区生态环境政策集成改革试点园区。

放眼未来,开发区将以经营城市的理念,推进港产城人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商务办公、酒店、邻里中心、学校医院、特色街区等配套,全面打造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病有良医、老有颐养的“幸福之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