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召开自贸区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提升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 2022年01月04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2月23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主持召开自贸区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提升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区综保区管理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12月23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主持召开自贸区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提升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区综保区管理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115.webp.jpg

会议以业态提升、内外环境提升、安全环保提升“三个提升”为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向。会议强调,要按照“五个到位”要求开展整治活动: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各责任部门要全力以赴、同心同力,共同推动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顺利完成;二是任务分解到位,各部门要排细排实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三是推进举措到位,各责任部门要以务实的举措,合理合规的方法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四是节点落实到位,要紧盯序时进度,落实各项任务,要对标找差,倒排计划,以更大的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五是督查考核到位,各责任单位每周上报工作动态,督查考核组每十天出一期督查通报,指挥部每两周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整治活动结束后,还将对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纳入年底考核。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