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召开生产企业卫生提升工作推进会
  • 2021年04月09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为全面改善生产企业环境卫生面貌,强化卫生管理水平,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4月7日上午,开发区召开生产企业卫生提升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区经发局局长、党组书记杨东文,各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和共同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为全面改善生产企业环境卫生面貌,强化卫生管理水平,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4月7日上午,开发区召开生产企业卫生提升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区经发局局长、党组书记杨东文,各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和共同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杨东文就《2021年开发区生产企业卫生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中建立部门、街道分片包干负责制工作体系、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牵头部门和街道认真组织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生产企业全覆盖管理。

万军强调:

要高度重视,相互统筹。各单位和街道要高度重视卫生提升工作,要强化统筹安排,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开发区卫生城市硬核。

要领会标准,弹好钢琴。各单位和机构要进一步学习研究工作方案,深化目标要求,谋实招,出良策,全力弹好音调准、音色美的卫生提升钢琴曲。

要提高要求,常态长效。各单位和机构要明确自身工作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确保卫生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果普惠全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