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发区对重点企业开展全面“体检”
  • 2021年04月02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近年来,随着人们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企业在环保设施、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投入明显增多,各企业环境保护管理水平明显好转,区内空气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但是,为满足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各企业在小微处仍需再下功夫。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企业在环保设施、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投入明显增多,各企业环境保护管理水平明显好转,区内空气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但是,为满足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各企业在小微处仍需再下功夫。

近日,开发区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区内涉VOCs重点企业生产、废气治理、原辅料仓储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条龙全面“体检”,旨在再提升企业现场管理水平,消除监管盲点,堵住管理漏洞,切实减少VOCs无组织排放,从源头改善提升空气质量。

本次“体检”主要面向17家制药、制鞋、包装印刷及机械制造等重点行业企业,共检测点位1700余个,检测出漏点25个,现均已完成修复,从源头减少了VOCs的排放,有效改善空气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