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赏花盛会如约而至!连云港开发区第五届桃花节盛大开幕
  • 2021年03月26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三月桃花盛开,开发区朝阳街道一年一度的赏花盛会如期而至。2021连云港开发区第五届桃花节暨首届朝阳电商文旅小镇主播大赛启动仪式在朝阳街道韩李村桃花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区社会事业局、朝阳街道办事处承办,朝阳街道文化站、朝阳街道韩李村、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

三月桃花盛开,开发区朝阳街道一年一度的赏花盛会如期而至。2021连云港开发区第五届桃花节暨首届朝阳电商文旅小镇主播大赛启动仪式在朝阳街道韩李村桃花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区社会事业局、朝阳街道办事处承办,朝阳街道文化站、朝阳街道韩李村、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

开幕式现场热火朝天,喜迎桃花盛开。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科致辞并宣布开幕,知名主播张可爱分享直播历程和成功经验,文艺演出在韵味悠长的《桃花礼赞》中开始,《春来桃花谷》、《扇韵桃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相遇花开》等切合主题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桃花写生绘画比赛和桃花仙女形象设计大赛;韩李桃园内还设有文旅特色商品展示展销、桃花主题照片展、桃花仙女游园等待特色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周末两天共免费接待游客近万人。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将桃花节与朝阳电商文旅小镇主播大赛相结合,旨在利用网红经济发展理念带动乡村旅游发展,探索开发区生态旅游新模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