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信用办组织参加"双公示"工作视频培训会
  • 2021年03月19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为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 3月17日下午,开发区信用办组织区相关单位收看"双公示"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各相关单位具体从事“双公示”信息上报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 3月17日下午,开发区信用办组织区相关单位收看"双公示"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各相关单位具体从事“双公示”信息上报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同志分别介绍了“双公示”工作背景、信息上报归集系统等内容,并对“双公示”信息数据标准、数据校验规则进行了解读。会后信用办负责人强调了“双公示”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工作人员就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新标准,保证公示信息及时、准确、有效填报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议对我区开展公开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业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利于加快区信用信息资源整合,推动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全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