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强!连云港市开发区新增规模以上企业突破100家
  • 2021年02月0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2020年,经发局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特别是把规上企业培育工作作为增强全区经济整体实力和高质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2020年度,全区共新增规上企业102家,创历史新高。

2020年,经发局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特别是把规上企业培育工作作为增强全区经济整体实力和高质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2020年度,全区共新增规上企业102家,创历史新高。

17.webp.jpg

在规上企业入库申报过程中,经发局与各街道、招商主体紧密对接,共同克服时间短、任务重、与企业对接难等一系列问题,做到把好“总关口”,完成“硬任务”,交出“好成绩”。

一是当好摸排员。及时梳理规上企业清单,逐家电话核实,精准定位所属专业及经营地址。二是当好培训员。先后多次对各招商主体及街道进行培训,掌握企业入库的相关要求。三是当好审核员。精心编制申报入库材料和审核要求清单,规范程序,严控申报材料质量。四是当好调研员。针对新增企业,尤其是工业企业,经发局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用工、市场等情况,面对面向企业宣传统计法规,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报尽报,助力全区经济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