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省高质量联合检查小组对开发区重点企业研发数据情况进行检查
  • 2021年02月0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月22日至23日,省统计局社科处副处长王文君、市统计局副局长崔长胜、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传志一行9人对开发区高质量考核研发数据进行核查认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月22日至23日,省统计局社科处副处长王文君、市统计局副局长崔长胜、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传志一行9人对开发区高质量考核研发数据进行核查认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4.webp.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我区恒瑞、康缘、豪森、国电、润众等5家重点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核查企业2019年和2020年填报的营业收入、新产品销售收入、研发人员、研发项目、研发经费支出、当年申请专利等重点指标,并将检查结果作为2020年科技方面高质量考核的依据。

检查组对开发区企业的研发数据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开发区企业的研发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