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零不符合项!开发区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再创佳绩
  • 2021年01月21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来区开展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监督审核工作。专家组认真调阅了开发区各相关部门的环境管理体系运行台账,访谈了工作人员,并对临港污水处理厂等有关重点企业进行了细致的现场检查。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来区开展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监督审核工作。专家组认真调阅了开发区各相关部门的环境管理体系运行台账,访谈了工作人员,并对临港污水处理厂等有关重点企业进行了细致的现场检查。

审核活动结束后,专家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管委会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认为开发区严格贯彻了“PDCA”系统化、标准化、体系化管理理念,取得了优异的环境绩效,一致同意以零不符合项给予通过监督审核。

据悉,ISO14001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通用管理体系标准,适用于任何组织(包括企业,事业及相关政府单位),通过认证后可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国际水平。开发区自2003年获得ISO14001体系认证以来,一直保持高水平运行状态,以零不符合通过审核的比例已超过50%。

监督审核末次会议.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