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人社局召开重点企业用工座谈会
  • 2021年01月18日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为保障春节前后区内企业用工,研判下一阶段用工趋势,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重点企业用工座谈会,康缘药业、东睦新材料、禧玛诺等区内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为保障春节前后区内企业用工,研判下一阶段用工趋势,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重点企业用工座谈会,康缘药业、东睦新材料、禧玛诺等区内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先后介绍了企业运行现状及春季缺工岗位和人数情况,共同分析了企业在招引技术工、提高薪酬福利、改善用工环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围绕扩大招聘范围,加大培训力度,挽留本地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区就业服务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结合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创新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提供优质招聘平台、全力做好帮办服务;同时提倡企业要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改善用工环境,营造“待遇留工、事业留人、环境留心”的良好氛围,力争实现企业发展和求职者顺利就业的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