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节后第一天!连云港市开发区召开招商工作会议
  • 2021年01月10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月4日上午,开发区召开招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万军、殷元,综保区、生命健康办、新材料办、新能源办、自贸区招商办、中华药港招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经发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资源分局、项目服务中心、新海连集团、督查办、招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4日上午,开发区召开招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万军、殷元,综保区、生命健康办、新材料办、新能源办、自贸区招商办、中华药港招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经发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资源分局、项目服务中心、新海连集团、督查办、招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webp.jpg

综保区、生命健康办、新材料办、新能源办、自贸区招商办、中华药港招商办、朝阳街道、中云街道、猴嘴街道等9个招商主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招商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重点在谈项目洽谈情况、已签约项目推进情况、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外资工作最新进展,以及下一步招商工作推进举措。

在听取招商情况汇报后,尹哲强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园区发展的关键一招,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发展的关键所在,全区上下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承接强劲态势,确保首战首胜。

就当前招商工作,尹哲强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有效筛选,围绕“三新一高”主导产业,增强投入有效性,保持项目连续性,实现开工一批、签约一批、在谈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确保首季开门红。

二要精准对接,做到精准项目、精准人员、精准地区,持续推进定点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引商,不断提升招商成效。

三要条件对等,准确评估项目条件,严格落实合同条款内容,对大项目、好项目要科学甄别、果断决策,提升资源利用效率。

四要强化调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克服阻力,以最快的效率,帮助企业缩短建设周期,加快形成项目实物量,实现竣工即投产,增强企业投资信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