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
  • 2021年01月04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2月30日下午,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二级主任科员滕犇到会指导。

12月30日下午,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二级主任科员滕犇到会指导。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区党工委下属9个基层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区组织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上,各基层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围绕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

许峰充分肯定了开发区2020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开发区要突出政治建设首责首位,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落地,推动服务发展高质高效,持之以恒推动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高质开展,为开启“美丽连云港”建设新征程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证。

2.webp.jpg

会上,尹哲强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总结要求。一是要以更强担当抓实党建责任。围绕深化“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和基层党建“堡垒工程”,聚焦献礼建党100周年,持续擦亮“园区党旗红”特色品牌,让党旗飘扬在园区改革创新发展一线。二是要以更实举措抓牢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一刻也不能忽视,一步也不能松懈。三是要以更高自觉抓好廉政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考验的是政治自觉、政治担当。要聚焦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职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