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来连云港市开发区调研
  • 2020年12月31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12月25日下午,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志强一行来开发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陪同调研。区相关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12月25日下午,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志强一行来开发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陪同调研。区相关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赵志强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华药港展示馆、中华药港核心区及省原创化学药创新中心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座谈会上,魏爱春对赵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为连云港市提供的细致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心与我市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王波介绍了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就开发区建设科技金融合作创新示范区、打造中华药港、燃气轮机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和科技服务需求情况。

赵志强肯定了开发区在产业创新方面取得了成就,特别是我区建设中华药港的发展理念和规划设计,并就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建议。此外,双方还就加快推进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开发区的战略合作事项,特别是新医药、新材料产业合作创新进行了深入洽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合作重点及有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201229161651.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