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地震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 2020年10月21日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提要:为进一步健全抗震救灾工作机制,科学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科学统一、有力有序有效实施地震应急,区住建局组织编制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震应急预案》(修订稿)。

为进一步健全抗震救灾工作机制,科学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科学统一、有力有序有效实施地震应急,区住建局组织编制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震应急预案》(修订稿)。2020年10月15日,区住建局邀请专家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地震应急预案》(修订稿)进行评审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区住建局对此预案修订起草背景、修订过程、框架内容等情况的汇报后,就具体编制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评审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该预案符合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素齐全、内容完整,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此次评审会对开发区健全预案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