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前文体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2020年10月01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和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文体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底,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到云龙涧景区、天语网吧、天翔健身俱乐部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和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文体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底,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到云龙涧景区、天语网吧、天翔健身俱乐部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云龙涧景区,检查组听取了景区现场负责人假日期间安全巡查、带班值班等情况,实地查看游客服务中心、餐饮店、景区内部等场所,重点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护设施等情况;在天语网吧,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用电管理等情况,并核对实名登记情况,要求经营业主严禁未成年人进入;在天翔健身俱乐部,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急救药品、救生器材、应急照明、安全通道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行业单位要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深化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成果;要坚持常态防控,继续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管控力度,严防森林火灾、抓实安全重点;要强化假期应急值守,对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有效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节日期间,区社会事业局将紧紧围绕文体旅旅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切实维护我区文体旅行业安全稳定,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