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境外卫星电视整治工作专项检查
  • 2020年10月01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为确保国庆期间电视节目传播安全有序,近日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会同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专项整治工作检查。

为确保国庆期间电视节目传播安全有序,近日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会同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专项整治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开发区宾馆华美达酒店境外卫星电视接收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查验接收单位是否存在违规输送节目行为、是否符合日常管理运营规范等情况。从客房终端查看客房所有电视节目,包括酒店卫星电视节目、视频点播节目等,核对许可的8套境外电视节目、查看所有点播栏目,并对酒店管理人员、机房管理人员进行提问,考察管理技能和专业技能,在检查过程中提示加强酒店管理负责人境外电视整治的宣传教育。从检查结果来看,被抽查单位情况整体良好,手续齐全、管理比较规范。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强化部门联动,适时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整治打击违规接收境外电视节目的行为,确保全区境外卫星电视传播有序安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