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举办2020年家庭医生团队感控技能竞赛活动
  • 2020年09月23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近日,由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区卫生监督所承办的开发区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家庭医生团队感控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由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区卫生监督所承办的开发区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家庭医生团队感控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面向辖区所有基层医疗机构在岗人员,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方式,着力提高我区基层感控整体意识和能力水平。8月份以来,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通过“基本公共卫生综合服务技术平台”进行自主学习,积极参加“每日一练”网络练兵。9月上旬,猴嘴、朝阳、中云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拔人员组建8个家庭医生团队共32名选手报名参加区级选拔比赛,每个团队由业务领导、全科医生、感控专员和其它人员4类角色组成。9月18日上午,区级选拔比赛在新医药产业园六角大楼如期进行并顺利完成。

本次竞赛活动评出团体奖3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个人奖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名。获奖选手将在下一轮的评优评先和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遴选活动中享受加分政策,4类角色的第一名将组成开发区代表队参加市级竞赛。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