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市纪委监委对开发区进行监督意见书整改落实评估意见反馈
  • 2020年09月13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9月11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士军同志及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一行来开发区,对市纪委监督意见书整改落实评估工作进行意见反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波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9月11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士军同志及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一行来开发区,对市纪委监督意见书整改落实评估工作进行意见反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波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989a5dde87b626459c04af69a70007a.jpg

会上,苏士军代表市纪委监委向开发区反馈了监督意见书整改落实评估工作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在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健全领导体制、完善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工作,高度赞扬开发区认真对照、严抓整改、积极落实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并表示下一步将对开发区转为常态监督,抓好整改成果巩固。

尹哲强就抓好评估反馈意见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落实,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坚持建章立制,狠抓长效管理。坚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及时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同时,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严格对照监督意见书反馈内容,及时开展“回头看”,切实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二是坚持正风肃纪,狠抓廉政建设。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紧盯权力运行各个环节,不断规范权力运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准确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做到既坚决惩治极少数,又教育保护大多数。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责任红线。

三是坚持服务发展,狠抓成果运用。整改落实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成效。要把这次监督意见评估反馈作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有利契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弘扬“五干”精神、发扬“五劲”品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以“八个冲在前”,确保圆满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顺势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