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尹哲强、孙爱华现场督查开发区文明城市建设情况
  • 2020年09月03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8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现场督查开发区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区领导王波、万军,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8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现场督查开发区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区领导王波、万军,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5072e48b38520fdae4e35003fa6efc0.jpg

尹哲强、孙爱华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华药港医药创新产业园建筑工地、金航花苑建筑工地、久和商业街区、东城1号居民小区、云龙涧景区、葡萄园居民小区、朝阳农贸市场、马山村综合文化站、振云路背街小巷、云锦园小区等地文明城市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落实整改举措。

尹哲强指出,城市文明事关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

尹哲强要求,开发区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建设的质量水平;要浓厚宣传氛围,延伸宣传触角,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促进群众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全面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细节管理,紧盯薄弱环节,夯实工作责任,及时及早抓好整改提升;要健全长效机制,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