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尹哲强慰问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
  • 2020年08月29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在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尹哲强向奋战在执勤岗位一线的全体交警表示感谢,对连日来保障交通安全、维护交通秩序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辛勤工作的一线执勤交警表示亲切慰问,尹哲强表示,希望全体交警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为开发区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8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慰问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区领导王波陪同。

34aaa6891d8fdd09939ff410de0a50a.jpg

在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尹哲强向奋战在执勤岗位一线的全体交警表示感谢,对连日来保障交通安全、维护交通秩序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辛勤工作的一线执勤交警表示亲切慰问,尹哲强表示,希望全体交警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为开发区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