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副市长魏爱春调研开发区科技型企业
  • 2020年08月28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8月25日下午,魏爱春副市长现场调研了开发区奥神新材料、润众制药、诺泰澳赛诺制药等科技型企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传志等陪同调研。

8月25日下午,魏爱春副市长现场调研了开发区奥神新材料、润众制药、诺泰澳赛诺制药等科技型企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传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魏爱春深入企业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研发投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技术产业发展、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魏爱春对开发区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要持续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持续发展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诺泰澳赛诺调研 - 副本.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