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召开创文推进会
  • 2019年12月17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12月3日晚,开发区召开创文推进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区各部门,各街道,新海连集团、资源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12月3日晚,开发区召开创文推进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区各部门,各街道,新海连集团、资源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尹哲强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创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对标找差,认真细致排查问题,对照标准全面回头看,认真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不断提升精准度和精细化程度;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针对督查发现的重点隐患点位,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全区上下广大干群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