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2019年11月25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众干部均参加。相关区领导依次汇报高质发展考核目标涉及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11月16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纪工委监察工委、组宣部、科技局、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新海连集团、资源分局、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相关精神。随后,相关区领导依次汇报高质发展考核目标涉及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尹哲强就当前具体工作指出,现阶段要处理好前三季度的共性指标与个性指标,积极用个性指标补齐缺口较大及难度较大的共性指标,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前三个季度项目仅完成一半,要快马加鞭,点对点完成。空气污染治理方面,要实打实、硬碰硬,完善管网,全面控制扬尘。土地双清方面,要对长期闲置土地要加大力度。工业增加值方面,要发挥出开发区产业多、企业多的优势,树立政治敏感性,关注产业政策,做到信息对称,科学研判经济发展情况,拓展转变思维方式,举一反三,把方法用足用活。营商环境方面,减税降税,发挥出“后发”优势,抓住最后两个月时间节点,确保营商环境指数不下滑,瞄准三新一高产业,确保新医药增幅达到10%。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