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
  • 2019年11月14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11月7日,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琪、张小海、万军,各街道书记、主任,区财政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督查办、创文办、创卫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月7日,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琪、张小海、万军,各街道书记、主任,区财政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督查办、创文办、创卫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尹哲强指出,开发区不仅要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示范引领区,也要成为全市创文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精神文明建设要走在前列。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文明创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性,今年以来,全区广大干群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巨大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对照标准,仍存在差距。下一步,要继续查缺补漏,不留死角和真空地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精神文明状态,展示开发区形象特色。

尹哲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要做到硬件再完善,对于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全面梳理,补足短板,解决群众的所需所求,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保洁再提升,要为群众实实在在做好事,要做到精致、精细、精准、精品,牢记创建为民、惠民初心,坚持文明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活动再丰富,要调动群众参与创文积极性,充分释放群众活力,大力培育文明风尚,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千家万户;形象再提升,全区创文工作要下硬功夫,不断优化园区形象,要做到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推进全区亮化、美化、绿化提质增效;投入再加大,要加大经费投入,园区软硬环境两手抓,切实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