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落实推进问题整改
  • 2019年10月18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会上,区创卫办通报了9月底市创卫办专项督查的具体情况,将59个问题分解到各个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并就近期创卫具体事项及第五次双月查作了部署。各部门街道就各自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10月9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针对市创卫办专项督查发现的59条问题,落实推进问题整改。区管委会副主任、创卫办主任王琪出席并讲话,朝阳、中云、猴嘴三家街道分管领导及创卫办主任,区社会事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环保局、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创卫办通报了9月底市创卫办专项督查的具体情况,将59个问题分解到各个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并就近期创卫具体事项及第五次双月查作了部署。各部门街道就各自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王琪指出,创卫是全市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三年复审验收,现在是关键时刻,一是要把创卫的体制机制完整地建立起来,要发挥好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创卫关乎全市全区形象,也是我们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一项惠民利民工程,每个部门每个街道都不能拖全区的后腿;二是要理清思路,加强管理,不能出现“出工不出力”的现象,要有方法和制度管住一线工人,平时工作做到位,就能经得起上级部门的检查;三是加强沟通,各部门要与市对口部门多联系,保持信息通畅,部门之间也要加强沟通,创卫有很多事情有交叉,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创卫工作,展示开发区良好的园区形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