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5个项目共获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资金4900万元
  • 2019年10月15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近日,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联合下达了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开发区豪森药业、中复神鹰碳纤维、恒瑞医药、杰瑞自动化、苏云医疗5家企业的5个项目成功入围,共获省财政拨款资助4900万元,获批项目数、省拨款资助金额分别占全市55.6%、53.8%。

近日,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联合下达了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开发区豪森药业、中复神鹰碳纤维、恒瑞医药、杰瑞自动化、苏云医疗5家企业的5个项目成功入围,共获省财政拨款资助4900万元,获批项目数、省拨款资助金额分别占全市55.6%、53.8%。

据了解,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是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总金额最大的一个项目,每年资助企业金额规模超10亿元。2019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重点支持已取得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成果进行转化和产业化,并形成规模化生产能力,增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先进制造业集群向中高端攀升,为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提供有力支撑。

2019年度省成果转化项目类别较往年有新的变化,主要分为产业核心技术创新(A类)、省地联合招标(B类)和自主创新后补助(C类)三大类。开发区此次入围的5个项目,均来自“三新一高”产业,其中豪森药业、中复神鹰碳纤维的2个项目为产业核心技术创新类,杰瑞自动化、苏云医疗的2个项目为省地联合招标类,恒瑞医药的1个项目为自主创新后补助类。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大大增强开发区的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打造优势明显的产业创新集群。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