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审计督查局召开迎国庆重点项目推进分工部署会
  • 2019年10月12日来源:纪工委

提要:今天上午9点,区审计督查局召开全区迎国庆重点项目推进分工部署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主持,相关部门、各招商主体、各街道、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天上午9点,区审计督查局召开全区迎国庆重点项目推进分工部署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王波主持,相关部门、各招商主体、各街道、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赵长学同志宣读了迎国庆重点项目推进任务清单,明确了各责任主体的分工内容;区“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发新同志从讲客观更要讲主观、讲别人更要讲自己;讲过程更要讲结果三个方面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王波书记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二是组织体系再优化;三是责任清单再细化;四是督查问责再强化;五是工作作风再硬化。进一步动员全员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再鼓干劲,奋勇直上,以求真务实、高效一流的工作作风,奋力冲刺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