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凝聚爱国情怀 朝阳街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寻访活动
  • 2019年09月30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开发区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朝阳街道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到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觉悟”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寻访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开发区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朝阳街道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到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觉悟”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寻访活动。

在烈士陵园中,参观者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火一样的革命热情,纷纷表示会时刻铭记历史教训,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这次的参观过程虽然短暂,但意义却很深,如今的我们拥有了先辈拼命奋斗之下换来的幸福生活,更要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