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发区简化流程推动审批便捷高效
  • 2019年05月07日来源:党政办公室

提要:当前,连云港开发区正在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政务大厅建设,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当前,连云港开发区正在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政务大厅建设,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一是推进政务便捷化建设。按照业务分区、功能配套的原则,优化窗口行政资源配置,加快推进企业设立“全链通”改革,协调推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开发区分中心,启动全职能办税服务厅建设,实现企业从注册登记、项目立项、工程报建到不动产登记的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二是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新大厅、新标准、新气象,围绕视觉识别、服务礼仪、服务流程、现场管理等方面,加快推进建标、贯标、固标,实现业务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管理可控化,加快塑造能够充分彰显开发区特色的“360”服务品牌。

三是推进政务服务网建设。高标准完成全部高频事项维护,正式开通开发区政务服务网上旗舰店,初步建成包括排队叫号、预约办理、过程监控、结果评议的全程信息化系统,为实现“网上办、不见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