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积极营造推进并持续优化创新生态环境
  • 2019年05月07日来源:党政办公室

提要:创新驱动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体系,更需要持续优化的创新生态环境。连云港开发区以优化科技服务、厚植创新土壤为目标,发挥资源优势,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区内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升创新能力。

创新驱动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体系,更需要持续优化的创新生态环境。连云港开发区以优化科技服务、厚植创新土壤为目标,发挥资源优势,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区内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升创新能力。

一是持续放大政策激励效应。精细化组织开展2018年度区科技创新奖励兑现工作,已受理40余家企业近百项兑现申请,正与区财政联合审核。

二是重点支持科技项目申报。鼓励支持企业开展科技研发活动,推荐申报成果转化、社会发展等省科技计划项目共14项,促成康缘药业、前沿重工与国外机构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申报。

三是深入开展科技助企服务。组织开展“身边专家讲”系列培训活动,以“实力、实战”为主题,举办了2场知识产权专题分享会。积极协助企业申报苏科贷900万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