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环保局强力推进“蓝天一号”专项行动
  • 2019年04月29日来源:环保局

提要:截止目前,对混凝土搅拌站8家企业下达停止生产通知书;完成清理整治“小散乱污”企业112家、其中存在较大扬尘污染的石子厂、小砖厂、洗矿洗砂等107家;结合大浦片区环境综合整治,近期又排查出各类小散乱污企业21家,其中5家已关停拆除、其余16家下达了关停告知书;将区内30家工业企业列入2019年度VOCs新一轮治理达标任务。

为持续改进大气质量,确保大气指标达标,省委省政府制定了“蓝天一号”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发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以督查反馈的问题为线索,举一反三,强力推进“降尘治车”、“清理小散乱污”、VOCs治理等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对混凝土搅拌站8家企业下达停止生产通知书;完成清理整治“小散乱污”企业112家、其中存在较大扬尘污染的石子厂、小砖厂、洗矿洗砂等107家;结合大浦片区环境综合整治,近期又排查出各类小散乱污企业21家,其中5家已关停拆除、其余16家下达了关停告知书;将区内30家工业企业列入2019年度VOCs新一轮治理达标任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