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召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概念设计讨论会
  • 2019年04月19日来源:党群工作部

提要:4月1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概念设计讨论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领导胡传宏、王琪、万军,社会事业局、规建局、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一行,以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4月1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概念设计讨论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领导胡传宏、王琪、万军,社会事业局、规建局、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一行,以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概念设计方案,详细介绍了“医养结合”的开发区院区独特设计概念,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

尹哲强在讲话中要求,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要建立独特的发展定位,通过流畅柔和的现代设计元素和科学便利的内部流线布局,为病人提供更加浓厚的人文关怀和更加舒适的感官体验,在开发区建设普惠性医疗养老新平台,开拓“医疗、康复、养老”三位一体医疗体系新格局。

据悉,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将位于美丽的昌圩湖畔,周围配套设施正逐渐完善,学校也即将此处落户,此举将带动昌圩湖周边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