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举办省“双创计划”申报培训会
  • 2019年03月28日来源:党群工作部

提要:为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帮助企业和人才及时了解、掌握双创政策,提高2019年省“双创计划”申报成效,3月26日上午,开发区举办省“双创计划”申报培训会,恒瑞医药、豪森药业、中复连众等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培训。

为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帮助企业和人才及时了解、掌握双创政策,提高2019年省“双创计划”申报成效,3月26日上午,开发区举办省“双创计划”申报培训会,恒瑞医药、豪森药业、中复连众等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人才办专家详细讲解了2019年省“双创计划”的项目类别、申报要求、支持政策、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往年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辅导,就网上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演示,参培人员对实操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讨论交流。

2019年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双创团队和双创博士三类。对入选的双创人才,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5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对入选的双创团队,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8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的人才经费资助;对入选的双创博士,两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15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