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区郁洲街道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2年09月30日来源:

提要: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29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郁洲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学习先辈志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29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郁洲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学习先辈志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军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位同志再次感受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和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党员本色,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努力为推动高质发展大突破、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