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城管海州三大队:拆除大型户外广告
  • 2022年09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破损的高空户外广告牌不仅破坏市容市貌,在缺少维护、年久失修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坠落,对过往的群众人身安全造成巨大威胁。为消除高空安全隐患,以实际的行动守护市民的“头顶安全”,让市民外出更放心、安心。近日,连云港城管海州三大队对秦东门大街西门加油站对面的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破损的高空户外广告牌不仅破坏市容市貌,在缺少维护、年久失修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坠落,对过往的群众人身安全造成巨大威胁。为消除高空安全隐患,以实际的行动守护市民的“头顶安全”,让市民外出更放心、安心。近日,连云港城管海州三大队对秦东门大街西门加油站对面的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该处广告牌高约7米,总面积约为150平方米,表面破损污旧严重,广告牌的柱体早已锈迹斑斑。城管海州三大队执法队员进行取证之后,联系了专业的施工队运用起吊机,对这处户外广告有序地进行布料拆除、切割、吊装等清理拆除。在清拆现场,幸福路中队现场指挥,在周边拉起了外围警戒线,执法队员对通行车辆进行分流疏导,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拥堵。随着一声令下,大型吊机开始进行高空作业,通过3个小时不间断努力,终于将该广告牌拆除完毕,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并安排清运车辆第一时间将拆除的废料运走,确保周边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下一步,城管海州三大队将继续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逐一排查、整治、拆除,严守户外广告安全关,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