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打击涉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举报烟花爆竹非法产销储运奖千元
  • 2022年01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海州区为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违法行为,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鼓励广大群众在3月15日前,对全区内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违法犯罪行为实行有奖举报。

近日,海州区为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违法行为,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鼓励广大群众在3月15日前,对全区内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违法犯罪行为实行有奖举报。

有奖举报的线索和信息包括:未取得相关部门许可,无证无照非法生产、经营的烟花爆竹点;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的行为,特别是在民房、小区、车库、市场仓库等地方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的行为;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未取得道路危险运输许可擅自运输烟花爆竹的流动车辆;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来历不明,质量不合格烟花爆竹的行为。奖励范围包括提供上述线索和信息的所有人员(负有管理职责范围内的人员除外)。举报线索一经查实,且能协助执法人员进行查处,给予举报人奖励1000元。

有奖举报电话为12350,以及全区各镇街、农场和区烟花爆竹专委会成员单位设立的举报电话。举报投诉受理部门为各镇街、农场,区烟花爆竹专委会成员单位。同一违法行为如出现多人举报,第一举报人为受奖者。有几种情形不予奖励:举报的违法行为已被立案查处的;举报人提供的证据或线索事先已被有关部门掌握或被媒体曝光的;举报情况经查无实据的;举报的行为轻微,不构成行政拘留和行政处罚标准的。

对举报案件线索及举报人的相关信息,有关部门将严格保密,无关人员不得查阅报告受理记录。对泄露举报者相关信息的,一律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被举报人对举报人打击报复并经核实准确的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凡受理举报的工作人员与举报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应当申请回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