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公园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2022年01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春节临近,为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让游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公园联合新海派出所共同开展“防范诈骗警民合作,共建平安和谐社会”主题反诈宣传活动,提醒市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保护好自身安全。

春节临近,为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让游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公园联合新海派出所共同开展“防范诈骗警民合作,共建平安和谐社会”主题反诈宣传活动,提醒市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保护好自身安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主题活动咨询台、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及指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形式,向游客讲解骗子惯用诈骗手法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告知他们如接到可疑电话或不明信息时,要提高防范意识、仔细甄别,做到不轻信、不理睬、不回复,凡是遇有涉及钱财的情况,提醒他们不要贪图便宜、不要随意转账汇款,更不要轻易将手机号码、银行卡信息等个人资料告知他人,避免发生信息泄露,同时要及时联系亲属、朋友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不给骗子有可乘之机。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使游客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新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反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保护广大市民的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