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首届达人直播大赛启动 最高可获1万元奖励
  • 2021年10月29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了发掘和培养电商人才,推动直播带货新业态发展,海州区将举办首届达人直播大赛。年满18岁且对活动感兴趣的直播达人们可通过二维码、电话、微信、邮箱、抖音宣传视频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9日。大赛组委会后台将汇总并审核参赛选手个人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通知报名的选手拍摄短视频上传参赛。

为了发掘和培养电商人才,推动直播带货新业态发展,海州区将举办首届达人直播大赛。年满18岁且对活动感兴趣的直播达人们可通过二维码、电话、微信、邮箱、抖音宣传视频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9日。大赛组委会后台将汇总并审核参赛选手个人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通知报名的选手拍摄短视频上传参赛。

据悉,本次大赛将通过抖音和快手短视频平台进行线上海选,评出30名晋级选手。通过专业培训后进入复赛,30名选手通过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产品,在规定的时间以“抖音、快手、淘宝”为载体统一直播带货。根据产品介绍表现、直播带货量及播放量评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晋级的20名选手参加现场总决赛。总决赛根据现场表现打分,最终角逐出10名获奖者,现场颁奖。除了奖杯和证书,10名选手还将获得最高1万元的现金奖励。同时,30强选手还将优先推介到企业直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