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市政公用公司全面启动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 2020年11月06日来源:连网

提要:海州城区2020至2021年度采暖期计划从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9日止。为切实保障冬季供热安全稳定,提高供热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市城建控股集团市政公用公司全面启动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海州城区2020至2021年度采暖期计划从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9日止。为切实保障冬季供热安全稳定,提高供热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市城建控股集团市政公用公司全面启动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一是做好供热管网及锅炉房检修工作。根据制定的检修计划,公司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对海州西部城区供热管网、海州东部城区锅炉房进行全面查漏检修,目前已完成九龙大井处阀门与补偿器的更换、中医院院内管网支架的安装等,下一步将持续做好青年路段与康泰路段的供热管网维修工作。二是对用户流量计进行精度校验,保障供用热双方的结算公平。三是做好供用热合同签订及供热费收取工作。市政公用公司提前对接各用户,明确供热预付款、供热时间等合同条款,做好合同签订。同时全面开展供热预付费的收取,开通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扫码、现金等多种缴费渠道,便于供热用户缴费。

市政公用公司自2016年起负责海州西部城区集中供热,2018年起负责海州东部城区集中供热,服务供热面积130万平方米,运行集中供热锅炉房7个,运营集中供热管网19公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