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 2020年10月0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党支部书记盛世珍慷慨激昂的致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员工节日的祝福,并庄严宣布“升国旗、奏国歌”,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

10月1日上午7:30,连云港海州湾会议中心党支部和经营层带领全体员工举行了国庆升旗仪式。

党支部书记盛世珍慷慨激昂的致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员工节日的祝福,并庄严宣布“升国旗、奏国歌”,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

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员工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

在当天的仪式上,海州湾会议中心总经理王健宣布表彰酒店“长三协经济协调会”中表现优秀的员工及开业七周年的36名功勋员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功勋员工代表发言,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此次升旗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厚植了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并增强了海州湾会议中心的企业凝聚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