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区检察院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
  • 2019年09月1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精神,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即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列出一张为民服务清单、整治一批突出问题。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精神,开展先学先改“三个一”行动,即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列出一张为民服务清单、整治一批突出问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履责担当,精准发力。

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全院干警、党员干部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宿北大战纪念馆等地开展一系列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列出一张为民服务清单。立足检察职能和服务重点,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制定《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为民服务清单》。对专项整治8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梳理、研究,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制定了《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先学先改整治措施清单》,列出了责任人,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期限,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整治一批突出问题。对于先学先改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广大干部职工通报,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收集意见建议、营造良好的整改氛围。在抓好先学先改工作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不断研究、调整、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巩固好、坚持好先学先改工作成果,促进全院干部作风转变,切实把先学先改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该院高质发展的强大动力。

该院党组担当履责,精准发力,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