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街道古楼社区开展迎“七一”少儿书画展
  • 2019年06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6月27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古楼社区“鼓楼书韵”特色党小组在鼓楼广场开展迎“七一”少儿书画展活动。

  

6月27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古楼社区“鼓楼书韵”特色党小组在鼓楼广场开展迎“七一”少儿书画展活动。

此次少儿书画展共展出辖区小画家们创作的80余幅作品,向建党98周年庄严献礼,广大市民可免费观展。现场展览共分为歌颂祖国、文明海州、魅力古城三个板块,内容形式丰富多彩,作品包含国画白描、国画山水、国画花卉、卡通漫画等,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本次少儿书画以艺术的方式展现少年儿童心目中的家园,旨在为少儿绘画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他们认识美、欣赏美的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