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区住建局党委组织党员赴开山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9年06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纪念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今日上午,连云港海州区住建局党委组织机关党员与1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共48人,赴灌云县开山岛学习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爱国守岛的先进事迹。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纪念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今日上午,连云港海州区住建局党委组织机关党员与1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共48人,赴灌云县开山岛学习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爱国守岛的先进事迹。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走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巡岛路线,参观了开山岛夫妻哨所事迹展示馆,观看了《孤岛32年》纪录片,亲身目睹与感受了岛上艰苦的工作环境和简陋的生活条件,被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坚守开山岛,以岛为家、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和鼓舞。

最后在国旗广场上,区住建局党委书记赵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言,庄严宣誓,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赵明同志表示,要向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舍家为国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不为金钱名利所诱惑,不图名利、刚正不阿的品德。我们要牢记住建局各项工作是为民生和经济发展服务的,作为住建部门的一名党员干部,应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为民情怀,在平凡岗位上踏实工作,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切实解决群众和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为民情怀贯穿工作的方方面面。

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践行入党誓言,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