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公园组织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19年04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防控,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连云港市海州公园开展了节前全园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公园周边个体商户进行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防控,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连云港市海州公园开展了节前全园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公园周边个体商户进行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对商户进行检查,认真排查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违章作业、用电用火的使用、消防设施配备等。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商户负责人,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并要求各商户在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负责人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安全思想教育,保持良好生产安全秩序。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监管职责,明确了安全生产重点检查部位,促进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确保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游园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